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3
分享到:

   2024年3月22日,四川省多家知名文旅企业代表到校,与文旅康养学院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共谋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新篇章。参会的企业代表来自四川省邛崃市温德姆酒店、成都非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九寨沟县有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都汉室博物酒店。校企交流会由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主持,幸亮、王艳华、宋阳、陈美玲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陈中耀首先致辞,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文旅康养人才。

   随后,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文旅康养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发展规划。他们表示,随着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通过与文旅康养学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可以通过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构建课程体系、组建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实习基地等方式,实现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让学生在企业实践中提升技能,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无缝对接。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