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0
分享到:

2024年3月21日,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了四川九寨康莱德酒店、四川九寨希尔顿酒店、天怡芳草地度假酒店前来校园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酒店行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文旅康养领域的发展。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施、实验室以及学生实践基地。学院领导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教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文旅康养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酒店代表们纷纷表示,文旅康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酒店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希望未来能够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酒店行业的创新发展。学院领导也表示,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学院将积极与酒店行业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为酒店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酒店行业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文旅康养领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文旅康养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各行各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