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3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2024届学生的实习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就业,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一系列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的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生活环境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同时,老师们亲切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们,为他们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问候。

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老师们强调了实习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意义,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同时,老师们也要求学生们服从企业管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努力提高自己的实习效果。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望。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定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自己就业和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后期,文旅康养学院还将分阶段安排老师走访更多的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在岗学生,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2024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