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2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规范、有序、安全进行,保障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18下午,文旅康养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主持,全体指导老师参加。

首先,全体指导老师汇报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主要从学生在岗、专升本、脱岗等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填写学生实习就业摸排表,精准了解学生的工作和学习状态。其次,陈美玲就寒假期间就业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寒假期间学院将组织教师到用人单位看望在岗学生,做好关心、关怀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保持实习就业指导不断线。

幸亮强调要从安全、质量、管理方面做好实习人身安全,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做到实习指导到位、生活关怀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思想引领到位,确保实习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陈中耀强调,一要从提高站位看就业、明确要求抓就业、强化服务保就业,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要结合专业特点,细化措施,分层级开展就业指导,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当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员。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