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203
分享到:

为赋能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旅康养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2024123日上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幸亮,专职教师陈江婷、就业干事陈美玲一行,赴重庆家月馨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家月馨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张艳阳热情接待。

交流过程中,张艳阳女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理念、基本情况、企业优势、员工发展等情况。重庆家月馨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沙坪坝区凤天路芳草地军创园区内,是国内首批推出公司化月嫂上门服务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也是一家集产前服务、月子护理、产后恢复为一体的母婴产业链服务公司,公司还开设了以母婴护理和创业培训为重点方向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公司是政府批准的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和“诚信经营家政服务单位”,是妇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指导扶持的退役军人就业联创基地,被重庆市妇联评为“行业先锋”单位。

幸亮也详细介绍了的学生情况、学生的就业意愿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业岗位以及学生未来发展进行了细致讨论。此次赴家月馨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为学生未来就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岗位资源,校企双方也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期待后续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发展。

image.png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