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文旅康养学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304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了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文旅康养学院院长陈中耀、就业干事陈美玲和全体辅导员参会。文旅康养学院2023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达97.97%,超过全校初次去向落实率平均水平;困难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99.09%,排名全校第一。2023年度就业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有序开展,效果显著,学院荣获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优秀团队,陈美玲、孔春梅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优秀个人。

文旅康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目标”的理念,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多举措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带头与校友企业联系、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积极向企业推荐对口、优秀的毕业生,搭建供求信息平台,累计提供2000余个岗位。在此基础之上,文旅康养学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保持“常规工作,常做常新”的工作方式,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