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奋斗者最美丽I旅游管理系2021届学生就业纪实(五)

来源:陈美玲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131
分享到:

熊真琳,旅游管理系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于2020年11月开始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工作至今,目前为餐厅领班。从实习期开始,先后在自助餐厅、前台、牛排餐厅等多个部门的基层服务岗轮岗工作,每一个岗位上她都积极主动学习业务技能,认真负责、关心服务客人,得到了领导、同事和客户各方的认可和肯定,曾多次获得客户的好评称赞。六个月的实习期结束转正成为正式员工后,她依旧保持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在基层岗位上不断挖掘自己、不断进步的她也得了领导的高度认可,短时间内获得了晋升机会。

熊真琳自己总结道:“繁琐却又充满挑战的基层服务工作使我更加迅速的成长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人’,我知道上班不是为了下班,工作不是为了混日子,于是我总是在千篇一律的工作中找到五颜六色的乐趣,要好好经历每一个瞬间,因为它总能在未来某一天里,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最重要的是,无论何时,都应该活成自己最初的样子,尽管去看透生活的本质,我也要依然热爱生活,保持真我。好好工作,好好干饭,好好生活,在这冗长的一生里多留下一些快乐和总能让自己笑破脸的美好瞬间。”

学生获评优秀.jpg

学生获评优秀

学生在岗获得客人好评.jpg

学生在岗获得客人好评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 2024-01-22

    就业部署与实施|文旅康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