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二十二)|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271
分享到: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党建与就业工作相融合,旨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集合多方资源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1月28日,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带队实地走访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优贝乐儿童成长中心、盈月阁母婴护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陈美玲参加走访活动。

陈中耀一行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座谈会,双方针对与学院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共建校外党建实践基地、学生考取导游资格证书、旅游类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共建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学生就业能力,双方将在后期逐步开展合作交流。

image.png

文旅康养学院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随后,陈中耀一行实地走访了优贝乐儿童成长中心、盈月阁母婴护理中心,了解用人单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用人标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体系等方面,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拓就业渠道,同时了解行业基本情况,为专业课程改革和优化提供参考意见。

image.png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优贝乐儿童成长中心

image.png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盈月阁母婴护理中心

后续,文旅康养学院将加强与几家单位的深度对接,把走访过程中的合作意向逐步实现。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访企拓岗(二十九)|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