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十九)|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企业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429
分享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持续落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工作.1027日上午,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沈敏、人才发展部经理林心茹文旅康养学院开展参观交流考察活动。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主持会议,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冯咏、就业干事陈美玲参加会议,共同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中耀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果,以及与亚湾公司的合作成效企业方表示通过课程改革人才输送定向培养等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探索、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和运行机制,为学生精准实习和高位就业搭建更高平台和发展机会。

image.png

陈中耀表示,希望加强与上海亚湾公司的深度合作,期待企业在文旅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提供更多专业性意见。会后,陈美玲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中餐实训室、西餐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烹饪实训室等,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实训条件和人才培养环境。

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jpg

文旅康养学院将以该项目的建设为契机,更加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构建大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实践,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供需对接,校企双向育人目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访企拓岗(二十九)|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