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

访企拓岗(十八)|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企业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陈美玲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366
分享到: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旅游酒店教研室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10月25日上午,文旅康养学院邀请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李建杰和杭州陆羽君澜酒店总经理张志文到校洽谈校企合作。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龙虹竹、旅游专业带头人曾莉、就业干事陈美玲、辅导员林青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中耀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李建杰、张志文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优势、未来展望以及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文旅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对文旅类毕业生需求量大。同时,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希望能与文旅康养学院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高素质人才。会后,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中餐实训室、西餐实训室、客房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等,实地了解文旅康养学院实训室建设学生培养模式。

image.png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后续,学院将重点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访企拓岗(二十九)|文旅康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

  • 2024-04-01

    访企拓岗(二十八)|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访企拓岗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七)|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22

    访企拓岗(二十六)|文旅康养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考察

  • 2024-03-04

    访企拓岗(二十五)|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3

    访企拓岗(二十四)|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走访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