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晶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372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钟雁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马克思(2023年)》;林青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求是》2023年第20期);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黄国伟同志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孔春梅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邓熙鹏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求是》2024年第1期);胡熠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彭巾桃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苑黎明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