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正敏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2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群特色化发展,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会前研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专题、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调研数字重庆建设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环节,李梅同志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相关学习资料、谢昌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江婷同志领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彦宏同志领学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谢翌同志领学市委书记袁家军重庆代表团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松同志领学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们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群特色化发展调研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前教育专业群特色化发展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凸显专业特色,提升专业竞争力。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龙虹竹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前教育专业群特色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党纪学习教育|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耀讲授纪律党课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