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晶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25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钟雁同志组织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了2024年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林青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孔春梅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张秀珊作总结,她表示学生工作团队要在工作中树立成果意识,坚持成果导向,在学生的教育管理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实干精神。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党纪学习教育|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耀讲授纪律党课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