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正敏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271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前教育教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3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会前研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九专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环节,龙虹竹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练晓迪同志领学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李梅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张艳艳同志领学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何萍、汤子毅同志结合学前教育教研室近期工作实际,就如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前教育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龙虹竹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自我革命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强大动力,为学前教育教研室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