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周霞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201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同志主持,文旅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曾莉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焦剑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祝佩佩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林義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周霞同志组织学习了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冯咏同志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在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暨第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盛巧玲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除集中学习外,全体同志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九专题、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贺信、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

最后,在党建业务双融合阶段,蔡海燕同志结合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秀珊同志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