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正敏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207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推动教研室和学院高质量发展,228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八专题)、习近平致“2023从都国际论坛”的贺信、习近平致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的贺信、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主持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环节,龙虹竹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精神;吴正敏同志领学了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主持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时的讲话精神;陈江婷同志领学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在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暨第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在研讨交流环节,何萍同志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要求缴纳了1-2月党费

最后,支部书记龙虹竹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重庆市委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砥砺前行、奋楫争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