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张秀珊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410
分享到:

10月25日,文旅康养学院在光华楼勤勉厅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幸亮出席活动团总支书记张秀珊主持活动,学院35周岁及以下非党员教师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桂园社区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以“思想旗帜”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通过教师领学、个人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帮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集中学习后,文旅康养学院教师代表向松、辅导员代表林青、学生代表朱雨欢、汪婷婷等青年紧扣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image.png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照片

幸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必要的学习活动,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可以更好地掌握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以学促思以践促悟以悟促行“学思践悟行”相统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image.png

党总支副书记幸亮作总结讲话

本次活动推动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新阶段。学院团总支将指导各团支部将主题教育和支部“每月一学”“主题团日”紧密结合,抓好专题学习、读书活动、服务同学,用真招实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