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现代文秘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幸亮书记工作室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404
分享到:

10月23日中午,现代文秘教研室党支部在光华楼208召开幸亮书记工作室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幸亮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参会,李梅、谈彦宏列席。

会上,大家对标对表重庆市“‘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从项目内容、工作任务、佐证材料、划分责任人、完成期限五个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幸亮指出,要高质量完成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关键要在成果收集的过程中推进好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形成一套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机制办法;二是挖掘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典型案例;三是打造一个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育人载体;四是建好一个有较大影响力的宣传平台、网络阵地;五是积极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专著;六是进行经验推广示范、辐射带动成效。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提高认识,厘清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为学院党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