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207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文华楼3D实训室、123、203、205教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师生通过有线电视、网络平台收听收看直播。

1.png

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3.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责任重大,唯有始终把握历史主动,勇于担当,善于创造,才能书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新华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杨璐表示,回望十年奋进路,描摹时代新篇章。过去的非凡十年,党和国家发展事业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今后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学校正在提质培优、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卓勤勉,自强奋进,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学院文秘与幼儿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幸亮表示,回顾过去,成就辉煌,令人振奋;展望未来,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能在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珊表示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刻,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以此为契机,鞭策自我,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奔赴新时代“赶考”之路,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相信我们定能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吴焘表示,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回顾新时代这十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对我们的殷切关怀和期盼,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牢记使命责任,砥砺奋斗之志,勇于担当作为。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让我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