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陈美玲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121
分享到:

2022年6月1日下午2点30分,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陈中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学习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教职工把意识形态工作更好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根据实际工作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同时,陈中耀部署文旅康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证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第三阶段,陈美玲进行2022年端午节廉政警示教育,诫勉全体教职工在端午节期间树立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最后,全体教职工根据实际工作和生活自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并提交自查表。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