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422
分享到:

2021年7月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婷婷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6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并表明意见。党员们经过充分讨论和投票,6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同意接收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婷婷同志对6名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提出了期许和建议。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并对6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6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于思考,勇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学生支部党员大会.jpg

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情况汇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