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7月政治学习会议

来源:周霞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420
分享到:

7月7日12时50分,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在光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7月政治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杨婷婷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杨翠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幸亮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杨璐同志组织学习中央教育工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杨婷婷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周霞同志组织学习吴存荣副书记在全市高校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周迪同志组织学习《关于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提示函的通知》。

会中,组织学习《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中的第6、7、8期,以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学生就业工作制度》。

最后,张秀珊同志针对即将放暑假的节点,对党员同志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过一个廉洁的暑假。

总支7月政治学习.jpg

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