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李晶晶 作者:李晶晶 校对:李晶晶 编辑:李晶晶 审核:邱睿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911
分享到:

12月10日14:30,旅游管理系教工支部在光华楼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杨婷婷主持。学院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第三指导工作小组蔡欢欢到会指导。

首先,杨婷婷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深入检查存在的问题。接着,每名党员根据问题检视梳理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开展支部评议和民主测评。最后,督导组蔡欢欢同志对学生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