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李晶晶 作者:李晶晶 校对:李晶晶 编辑:李晶晶 审核:邱睿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929
分享到:

2019年12月3日14:30,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杨婷婷主持学习。

邱睿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建设美丽中国;杨婷婷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李晶晶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刘俊巧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王超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杨婷婷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陈美玲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邱睿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就近期学习交流讨论。

最后,杨婷婷同志就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具体说明。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