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祝佩佩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319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砥砺前行 奋力攀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自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七、第十八专题;习近平出席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指数评价实施细则》。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以“砥砺前行 奋力攀登”为主题,围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细则进行交流研讨并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评价。

最后,蔡海燕强调“先锋指数”主要评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综合评价党员的党性、育人成效、业绩水平和创新指数,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融双高”路,加快建设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赴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党建交流工作

  • 2024-04-12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9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2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2-29

    样板动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烹饪专业教师赴朱沱大河小学开展百门职育课程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