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24届岗位实习动态|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681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参加岗位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2023年10月13日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中耀一行前往万豪集团旗下福朋喜来登酒店看望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在岗学生,全面了解学生的身心状况,倾听学生工作存在的困惑,解决学生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走访期间,还就学生工作岗位、岗位职责要求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未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做铺垫。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与学生开展座谈.jpg

万豪集团旗下福朋喜来登酒店是文旅康养学院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通过走访,了解到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整体满意度较高,认为他们综合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较好的融入整个团队。学生对岗位工作安排满意度较高,能够很好的适应工作,专业技能得到了较大提升。

文旅康养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