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827
分享到:

1029日,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火锅专项赛全国决赛暨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陈波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金奖。

陈波参加火锅比赛.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四川省商务厅、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火锅产业协会、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承办。大赛以“技高行天下、匠心逐未来”为主题,从火锅的艺术造型、技术创新、食品安全、营养搭配、味道特色、礼仪服务等多个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通过中饭协、各省市层层发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百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比拼,最终8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第一名获奖者将由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陈波参加火锅比赛颁奖.jpg

陈波是我校文旅康养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带头人、重庆市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重庆烹饪协会渝菜孵化委员会副主任、注册中国烹饪名师,先后荣获中华金厨奖、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重庆餐饮30年杰出人物、国家级中式烹调高级考评员、重庆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度“最美巴渝工匠”等荣誉称号。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