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院《公文写作》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886
分享到:

1月12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文旅康养学院幸亮老师主持的《公文写作》课程成功入选,是学院继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获二等奖后新增的一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助力学校奋进建设“双高”的标志性成果。

《公文写作》课程建设历经5年,先后于2018年被评为重庆市“月度在线名课”,2019年被评为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1年被评为重庆市“一流课程”。课程实行“双轨运营”。面向校外学习者开展在线教学与服务,实施“学仿评改测”五步进阶模式;面向本校现代文秘专业学生实施“335”混合式教学模式。

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是教育部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代表着我国职业教育课程建设的最高水平,是“双高”建设的关键核心指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精品课程建设体系,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育数字化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