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旅康养学院秘书综合实训课程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陈彬燕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45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文秘专业学子综合素质,检验学习成果和提升专业理论、专业技能。6月16日上午,20级文秘1031班在学术报告厅进行秘书综合实训课程展演汇报。

前期,班级六个小组进行抽签选择项目进行筹备。各小组合理分工,设置合理的工作场景,模拟工作角色,把自己置身真实的工作环境。随后,各小组依次登台进行展示与讲解。

最后,幸亮老师作总结讲话:第一,充分肯定每组同学的精心筹备;第二,要端正对秘书职业和秘书角色的认识,要看到秘书工作的职业性和专业性;第三,向优秀、励志榜样学习,做一名出色的秘书;最后,希望我们的同学在校期间要坚定自己的专业意识,提高自己的秘书素质,认真磨炼秘书的基础技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奋斗,力争上游。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主题研讨会

  • 2023-11-16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 2023-11-12

    文旅康养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2023-11-02

    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酒店智能化操作系统

  • 2023-10-29

    文旅康养学院教师陈波荣获首届全国火锅料理职业技能大赛金奖

  • 2023-10-19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