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到旅游管理系指导工作

来源:杨翠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603
分享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来到旅游管理系指导工作,并与系学工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文校长表示,要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挂在心上,抓在手里,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要关注2018级留校学生的动态,积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全面摸排毕业学生就业的真实性;同时,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关心关爱学生,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更加深刻地明确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学生管理团队的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

文斌副校长与旅游管理系学生管理团队座谈中.jpg

文斌副校长与旅游管理系学生管理团队座谈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9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心’故事、‘心’成长”心理情景剧大赛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