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作者:张秀珊 校对:龙虹竹 审核:幸亮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532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强化学生服务意识,12月20日,桂园学生社区开展以“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文旅康养学院和桂园社区近3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在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认真清扫桂园社区楼道、走廊、大厅等公共区域,整理公共区域物品。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志愿者之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也为桂园社区的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使桂园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营造起共同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愿将爱和温暖传递下去,为建设美好学生社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image.png

同学们认真清理社区

image.png

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