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606
分享到:

2018年6月11日下午5:30,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在明华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讨论并表决杨雨豪、陈珂颖等五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婷婷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邱睿同志、支部党员教师以及5名待转预备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杨雨豪等五名发展对象同志分别对自己近段时间的情况做了汇报,紧接着各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杨婷婷同志宣读了对杨雨豪等五名同志的审查报告,支部各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在杨婷婷同志的组织下,六名党员同志对接收杨雨豪、陈珂颖等五名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杨雨豪、陈珂颖等五名通知均全票通过。最后,邱睿书记提出勉励,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够加强自身的修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知识的交融与思维的碰撞--文旅康养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 2024-04-24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

  • 2024-04-2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 2024-04-18

    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 2024-04-11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