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旅康养学院2023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等3+2班级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57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同学团队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扶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11月19日,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等3+2班级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团建活动,活动分别由2023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3+2)0021班长袁瑶瑶、旅游管理(3+2)0021班长何洁主持,辅导员指导并参加活动,班级全体同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然后通过“破冰行动”,组成了美少女战士队、芭比公组队、草莓发夹队、躺赢队、蒙的全队等团队,推选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编写了铿锵有力、鼓舞士气的的口号,并在队长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团队风貌展示。各团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活动场地欢声笑语,妙趣横生。

接着,各个团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团建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以勇敢、自信、团结的团队精神圆满了完成了"知识竞赛"、"看不见的挑战"、"结队而行"、“多人多足”、“齐心协力”等游戏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团建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中,每一个同学都是行动者、反思者、理论者、实践者,从不同项目、不同层面都可以发掘不同的思想、汲取不同的营养。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与情感沟通的平台,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团结与协作精神。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促使学生发掘了自我、熔炼了团队、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情感,让大家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什么是有效沟通、什么是团队协作,班干部们表示要将在活动中所获得的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切实运用到班集体实际工作中。此外,辅导员还根据参与活动同学们的表现自费设置了辅导员特别奖,用于表扬、激励表现突出的同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