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顺利举办2021年社会实践心得分享大赛

来源:张秀珊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419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3D实训室顺利举办社会实践心得分享大赛决赛。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同志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舞台展现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实践心得。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自身社会实践经历,讲述实践心得,用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呈现实践历程,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旅游管理系学子们会在假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强化社会责任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相结合,把“诚毅勤朴”的实践精神和劳动精神发扬光大。

QQ图片2021111517414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