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协会和篮球社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李林義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051
分享到:

2021年4月13日下午15点,我校学生社团旅游协会和篮球社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学校很多师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以游戏竞赛的形式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本次活动分为撕名牌、背篓接球、两人三足三个比赛项目。参赛同学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劲全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二组的同学获得了冠军。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后,同学们能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更好的团结合作,解决各种困难险阻。

旅游协会和篮球社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李林義.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