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508
分享到: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11月30日早上7:00旅游管理系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翠出席,2019级、2020级全体辅导员和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陈晨主持。

   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接着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的注目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接着由2020学生代表夏美蓉同学国旗下演讲,她提出要像一些平凡的人物看齐,虽然她们必定会遇见许多阻碍,但在层层的阻碍下,他们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掌舵青春,扬帆远航。

   最后杨翠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校“求德、求知、求技、求悟”的校训,要坚持终身学习,践行工匠精神,自强不息勇于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还激励师生以暂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