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一盏茶艺协会2020级招新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062
分享到:

    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茶文化,一盏茶艺协会于2020年10月20至21日晚开展了协会招新工作,经过指导教师与茶艺协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协会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招新过程中,一盏茶艺协会的会长及部长们通过为学弟学妹泡茶喝,给他们讲解茶的起源与发展、茶的基础知识等方式,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茶的魅力所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来关注我国优秀的传统茶文化。一盏茶艺协会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更多有趣的茶事活动,让茶香沁润校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