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方圆秘书事务所2020年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907
分享到:

    为推动文秘学子的专业化、职业化、多元化发展,培养文秘专业高素质人才,2020101319时,方圆秘书事务所在明华楼103举行事务所的换届竞选。旅游管理系幸亮主任、向松老师、何萍老师、谢翌老师及18级秘书事务所干部和19级干部竞选14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提升文秘学生全面素质,全方面启动事务所工作而举行的换届竞选和招新事宜。

    活动开始,由李沙沙、唐文韬等14名候选人进行抽签候场并作准备,之后依次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介绍自己对事务所工作的认知及规划,并由四位老师展开面试提问。候选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力争上游,体现了文秘学子们整体积极向上的风貌。最后,由四位老师对这次竞选进行了点评,幸亮主任表示,本次换届竞选体现了文秘学子良好的形象和工作能力,能把掌握到的一定基础的专业知识运用于事务所的工作中,也会把方圆秘书事务所在系部进行拓展,打造我系骨干文秘专业建设培训基地。

    本次换届竞选的开展让事务所的成员有了一个平台充分地证明和锻炼自己,让19级文秘学子深入了解并接替事务所的全权工作,得到一个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带领方圆秘书事务所发展的越来越好。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