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迎来一波小萌新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857
分享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9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 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永川东站汽车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到达学校门口,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是哪个系的呀?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接待点设在树人广场,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新生,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新同学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旅游管理系新生报到首日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