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系开展“文明旅游劝导员”岗前培训与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761
分享到:

    为了配合永川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市民旅游行为,受永川区文旅委委托,旅游管理系组建了文明旅游劝导服务小分队,并于9月30日开展了“文明旅游劝导员”岗前培训与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于法定节假日和周末在三大湖、商圈、乐和乐都景区进行文明旅游劝导。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一期服务队伍共计15名同学,将于10月1日上岗。

    在“文明旅游劝导员”岗前培训中,周霞老师讲述了文明旅游劝导员概念、“十大文明旅游行动”、“十大旅游陋习”、劝导话术及方法、劝导服务时的文明礼貌等冯咏老师在安全教育培训中强调服务过程中安全第一,要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意识、遵纪守法。另外,“文明旅游劝导员”作为学校和文旅委的形象大使要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