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1746
分享到:

    2020年9月11-13日旅游管理系进行了关于宣传网络安全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对全体师生开展。

    今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突发的疫情、激变的国际局势,使得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修筑稳固的数字化基石,是剧变时代制胜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国家已把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的目标不懈努力。所以大家在生活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二要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三要推进网络安全法治进程。维护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营造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共同汇聚起推动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为网上精神家园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