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成功入选重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1801
分享到:

    曹明珠,旅游管理系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是我校今年唯一成功入选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志愿者。

    2020年5月,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她第一时间报名,并多次跟辅导员陈美玲老师交流,表明自己愿意服务祖国西部的坚定决心。在系部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她经过层层面试,终于如愿。希望她通过去西部基层的艰苦地区志愿服务,能够历练自己的品格,丰富自己的人生,增长本领,磨炼意志,汲取力量,施展才华,将生命之花绽放在我国的西部大地上。

    一个人的一生总要做点有意义的事,为国家为社会尽自己最大贡献,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生命。在毕业季即将来临之时,她想对学弟学妹说: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每一次机遇,不断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