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713
分享到:

    2020年7月7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翠、临时负责人幸亮、顶岗实习指导教师、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

    幸亮主任从实习就业最新形势分析实习就业政策解读如何做好实习就业准备实习就业案例分享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杨翠书记以案例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到“行动、坚持、学习、领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有利于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