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开展创新创业比赛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649
分享到: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提升我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6月29日下午4点,旅游管理系邀请商学院陈宝英老师在光华楼208召开创新创业比赛交流培训会,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翠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陈宝英老师解读了创新创业比赛的规则,并就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的制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在答疑环节,陈宝英老师与会项目负责人根据自己项目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出了指点。

    最后,杨翠书记对陈宝英老师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表示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以做好项目为契机,在参与的过程中有收获、有成长,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从而更好地实现就业。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9

    茶味悠然 艺境深远——茶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4-11

    桂园社区携手文旅康养学院、华筵九秋汉风社共襄“国风汉韵,芳华尔雅”文化盛宴

  • 2023-12-22

    桂园社区开展“让爱传递,让志愿成为生活”活动

  • 2023-12-05

    一盏茶艺协会同咖啡与调酒协会开展“品茶咖浓香,道茶咖风韵”联谊活动

  • 2023-11-2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一盏茶艺协会成功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