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顺利开展校级导游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252
分享到:

    2020年11月30日在文化楼3D实训室顺利开展了校级导游技能竞赛初赛,初赛分为两个环节,汉语讲解2分钟和英语讲解1分钟。

    周霞老师作为本次评委有条不紊的指导选手们按照次序逐一进行讲解。参与初赛的选手们准备充分,各自展示了汉语讲解和英语口语的能力,另外还有部分同学准备了才艺展示。整个初赛过程中,选手们落落大方,都想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

    经此次初赛层层选拔,共有3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其中有大一同学26人,大二同学7人,希望入围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新闻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最近更新
  • 2021-03-26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1-06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0-27

    文旅康养学院现代文秘教研室举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公文写作竞赛

  • 2023-10-26

    文旅康养学院文旅康养学院举办2023年酒店服务及酒水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0-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2021-12-23

    “优培勤学,幼有所育”——文旅康养学院第一届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