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开展中餐技能大赛选手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183
分享到:

    旅游管理系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五点在西餐实训室开展了酒店中餐技能大赛第二轮选手选拔工作。

    旅游协会工作人员提前到场部署选拔相关工作,此次选拔评委分别由焦剑、王艳华、陈霖、郭小娅四位老师担任,选拔过程包括铺台布、套椅套、骨碟定位等。各选手选拔前准备充足,有序并且迅速的完成了选拔操作。整个选拔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得从容不迫,都想把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

    此次的选拔不仅是为校赛做准备,更是为将来的市赛和国赛做储备,所以祝愿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能在此次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市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新闻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最近更新
  • 2021-03-26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1-06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0-27

    文旅康养学院现代文秘教研室举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公文写作竞赛

  • 2023-10-26

    文旅康养学院文旅康养学院举办2023年酒店服务及酒水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0-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2021-12-23

    “优培勤学,幼有所育”——文旅康养学院第一届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