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秘学子勇战“慧文杯”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168
分享到:

    2020年11月21日,“慧文杯”第十届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由全国一级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比赛形式改为线上进行。据悉,此次比赛全国共有18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本专院校参与,140支参赛队伍、900余名师生相聚“线上”,同台竞技。

    我系文秘专业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八位优秀的文秘学子李沙沙、付晓琴、刘晓艺、熊莉莉、向秀仪、赵小娟、杨志羽、袁红梁参与本次大赛。在系部负责人幸亮老师的领导下,由文秘与幼管教研室主任向松老师带队,严云、谢翌、何萍、张秀珊等多位老师共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均荣获“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在为期两周的集训中,团队成员克服生理和心理困难,在苦学苦练中增长才干、在团队帮扶中共同提高。此次大赛给文秘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职业技能的平台,同时也增加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其知识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了作为渝城职文秘学生的亮丽风采,有效提升我系文秘专业课程建设及课程改革水平,促进专业内涵发展。
 





图片新闻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最近更新
  • 2021-03-26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1-06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0-27

    文旅康养学院现代文秘教研室举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公文写作竞赛

  • 2023-10-26

    文旅康养学院文旅康养学院举办2023年酒店服务及酒水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0-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2021-12-23

    “优培勤学,幼有所育”——文旅康养学院第一届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