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巴渝工匠杯·导游服务”赛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2050
分享到:

    202011月4日116日,“巴渝工匠杯”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系杨璐周霞曾莉、冯咏老师指导名学生参赛,选手们与来自重庆18所高职院校的57名选手同台竞技,其中宋子恩、于小情、金传雨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巴渝工匠”杯赛场上为我校再添一项一等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多次到训练场地观看选手表现,并为选手做备赛指导。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包含5个环节,分别是理论测试、英语口语、现场导游词创作、自选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对参赛选手的要求极高,我校四名参赛选手在赛前训练中,吃苦耐劳、努力奋进,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了自身的导游服务能力。

    旅游管理系将会继续以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导游服务”赛项对重庆市旅游形象、导游风采的展示和提升作用,培养社会发展所需的技能型人才。
 

图片新闻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最近更新
  • 2021-03-26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1-06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0-27

    文旅康养学院现代文秘教研室举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公文写作竞赛

  • 2023-10-26

    文旅康养学院文旅康养学院举办2023年酒店服务及酒水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0-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2021-12-23

    “优培勤学,幼有所育”——文旅康养学院第一届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