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获“餐厅服务”大赛三等奖三项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937
分享到:

    2020年10月2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餐厅服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我校旅游管理系的四位参赛选手与重庆市其他十余所高职院校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获三等奖三项。

    此次餐厅服务技能竞赛内容综合性强,包含西餐宴会设计与摆台、宴会零点服务、鸡尾酒调制、咖啡制作和服务、葡萄酒和烈性酒盲品等环节,对参赛选手个人综合能力要求极高。我校四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容镇定地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他们在赛场中所展现出的专业性的技能、规范化的操作、流利的英文口语以及得体的仪容仪表都给现场每一位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餐厅服务技能竞赛以“提升服务技能交流”为平台,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全面展现参赛选手的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各校的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强调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整个参赛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庄重,大赛评委客观公正。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系对学子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与专业性,为酒店服务行业树立了服务质量的标杆和榜样。
 









图片新闻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最近更新
  • 2021-03-26

    2020年校级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1-06

    文旅康养学院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0-27

    文旅康养学院现代文秘教研室举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公文写作竞赛

  • 2023-10-26

    文旅康养学院文旅康养学院举办2023年酒店服务及酒水服务项目技能竞赛决赛

  • 2023-10-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 2021-12-23

    “优培勤学,幼有所育”——文旅康养学院第一届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