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康养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陈彬燕 校对:张秀珊 编辑:周迪 审核:陈中耀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0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听党话,跟党走的要求落到实处,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职业院校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5月17日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耀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题为《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的专题党课。

陈中耀同志围绕“三道问”“三篇文”“三个人”“三句话”四个角度展开党课内容,带领学员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党员应该具有怎样的思想觉悟、党员要用怎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如何在行动上践行。

最后,陈中耀同志鼓励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起良好形象。学员纷纷表示会把此次党课内容铭记于心,落实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16879f874d329c34264d3d82070df6bf_6378846763195405642811775.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8-05

    学院宋子恩同学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 2022-07-01

    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聚合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文旅康养学院党总支和茶山竹海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 2022-05-20

    文旅康养学院学生参加“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能竞赛永川区选拔赛

  • 2022-05-17

    学思悟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 2022-05-11

    文旅康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初赛

  • 2022-04-20

    文旅康养学院党员教师赴茶山竹海街道开展技术培训